特惠價

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今天凌晨在信義區夜店喝酒,和高姓男人産生衝突,警方獲報趕往處理、逮人,移送北檢後依傷害罪諭令余祥銓新台幣3萬元交保。余祥銓下戰書在臉書po文向關心他的網友們報歉,並還原事件始末。

經典款式

余祥銓在臉書po文寫道,「欠好意思讓各人擔心了!其實我昨天是拿東西給我女生伴侶正本沒有要喝的!可是她說想去,我就去了還有跟她兩個朋侪,我一到就先去上個茅廁,出來他就點了香檳,成績帳單拿來給我刷,有點傻眼!可是我照樣刷了,喝完了下來我女生伴侶要去吃器材,他說還要去喝,我心裡os『還要弄我呀!』我要去吃東西,她(他)拉著女生,然後他的眼神你們看到必然也會想………可是我沒有,我推了他兩下,他頓時去找警察說我打他,還一直嗆我社會新聞要跟我玩一個大的,在警局的時候 我爸媽擔憂,來了去跟他好好的說,他居然態度很差說,你們要怎麼和解」。

余祥銓文末也嗆對方「我告知你,不會息爭,一毛錢都不會賠給你,如許你清晰了嗎⋯⋯娘娘腔」。

(中央社/資料照片)
站長推薦

余祥銓今天凌晨2時許到信義區Neo19大樓內的夜店飲酒,和高姓須眉發生衝突,高男隨即報警且要提告,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置,並將余祥銓帶回警局偵辦。

網友推薦

據警方查詢拜訪了解,余祥銓否定下手傷人,但詢後仍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檢方庭訊時,余祥銓仍矢口否認脫手打人。強檔特價

面對記者扣問其時到底産生什麼事?余祥銓說,只是飲酒吵嘴而已;至於是因為財政膠葛照舊有仇?余說,不是因為錢的膠葛,也不認識對方。網友評價

★更多追蹤報道

心得

余祥銓醉後毆人緣由暴光 再嗆對方「根本是人渣」
余天搶抱外孫女 催婚余祥銓快生一個
開箱 前後花55萬!余天砸錢寵女兒坐月子
余苑綺懷孕 余天拒收男孫「生個余祥銓煩死」
網路熱賣 余天風光入主華視 挨批:不值誰人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Yahoo奇摩新聞迎接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巨細事有話想說?接待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相幹新聞影音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4%BD%99%E7%A5%A5%E9%8A%93%E5%A4%9C%E5%BA%97%E5%96%9D%E9%85%92%E8%A1%9D%E讓你愛不釋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6bj9h8893u3 的頭像
    w6bj9h8893u3

    w6bj9h8893u3的奇摩 Momo 新蛋購物精選商品介紹推薦

    w6bj9h8893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